close

水立方時尚館的經營理念與一般高尚典雅健身房俱樂部有何不同?


對於消費者來說看是被經營者教育還是依個人所需來消費呢?


先從經營者在網頁上自我論敘來看『現代人對養生的需求殷切,更希望有一個可以安心放心的養生方向與策略建議,這是水立方誕生的肇因,亦為水立方之所以存在的意義。』



No.1  在夜裡門外的霓虹燈 顯露出 水立方的吸引來往人的視線..


 


都會城市中的人生活是緊湊的,空間移動轉換迅速,或許都讓身心都非常的疲憊,有一處可以舒壓獲得輕鬆的地方,另一方面上班族的自身健康要有良好的健身運動地方,一般高尚典雅健身房俱樂部都能滿足這方面的需求。在水立方時尚館還有另一特色他有時尚的餐飲服務與美髮沙龍與桑拿等服務,一些公司的高層管理者或經營者,或許依業務需求辦會員,屆時可以帶他的顧客到此洽商生意與結交連絡事業感情,說到這裡不難免會想到一般庶民會有此消費需求嗎?


 



No.2  禪學意味十足的迎賓大廳.


 


這當然是社會上流層次的服務需求,但就初到此來說水立方時尚館裝潢,可是經營者的精心規劃,有機會進到裡頭可就要好好的欣賞。


 



No.3  大廳頂上的巨型水晶吊燈.


 


進入迎賓大廳可以看到中式的禪學氣派風格,沙發、花窗、古椅與代表如水似金的大水晶吊燈,營造出尊榮者的蒞臨與感受都不由自主的油然而生。


 



No.4  客人等候接待人員指引的休息區.


 



No.5  許多初到此的客人都會不由自主的上座來拍攝留影.


 



No.6  此鼓有太極圖騰,此鼓座的模式也是廟堂的格調.


 



No.7  服務櫃台旁的大型盆栽,圓形樹葉球狀與如意蘭花,也就有和氣生財與圓滿如意之象.


 



No.8  漂亮脫俗的四美人陶瓷藝術品.


 



No.9  讓人有輕鬆的感覺,可以上去打個旽嗎 ?


 


走過櫃檯後眼見擺設精緻的雕工藝品,另外也有四美的陶瓷美人於走道邊迎送客人,再過一彎眼見角落有一古床,不知這是否有過洞房花燭夜的激情浪漫被使用過?一旁的花瓷一再的營造出古代溫儒典雅的氛圍。



No.10  精緻的木雕椅.


 



No.11  精緻的古椅.


 



No.12  漂亮的花瓷


 



No.13  走道擺設經營的項目.


 



No.14  精美的雕工藝術品.


 



No.15  在燈光的導引下,顯得生命正在活耀的成長.


 



No.16   漂亮的彩瓷花瓶.


 



No.17   猶如城堡中歐式皇族的一角落.


 



No.18  寬敞亮麗的走道, 其餘例如 桑拿,水療, 健身房......


都有會員正在使用,當然有隱私上不便列出囉!


 


一般店內裝飾有考究者,都會起風水大師來指點與擺設,當然無非都是希望客源不斷財源廣進,只不過影者不懂只會看熱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