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位都很用心的應試答題]


 


這個月的23日、24日這兩天是這一屆國中生面臨人生第一關的大考,


學校的老師莫不盡力的在課業正常進度之餘,還都盡情的抽出時間複習過去的一些重點,同學與老師都有一股壓力,希望能夠有好成績選讀自己心目中的高中,尤其是班導師不間斷的鼓勵與督導,同學們也都很努力知道自己的方向,


 



 


[轉一個方向背向走廊,才不致受到干擾]


 


還有家長們都也很貼心的每週都自掏腰包的供應給同學們麵包飲料等等,給同學們加油打氣。班導師更是有準備健康飲料無限量供應同學,就是不希望同學花錢去買一些含糖精的飲料,說實在真的,喝多了血液中的糖份過多對記憶力會有影響,當然對於考試的情緒與掌握度都會有不好的程度影響。


 



 


第九節一般都是沒有安排課程的晚自習,也就來安排考試,借由試題來幫助同學複習的進度檢測,同學們都很用心的應考。


 



 


 


學校教務也很貼心的在應屆畢業班的教室走廊,立一個牌子上面寫著『請給九年級一個安靜』,就是請學弟妹不要吵到哥哥姊姊的一個環境。


 



 


[端午節的粽子 ? 教室後掛著每一同學"高中"的希望]


 


端午節也將近了,粽子是我國習俗的文化食品,在臨考季之際,學校也在校門口高掛著巨大的粽子,這也是為九年級基測考生的一個祈福 [包中] 。 當然不是什麼迷信之類,而是如校長所說的『包粽祈福活動要為考生做好心理建設,穩定考前心情』。更《甘心》的是七年級生也製作『金榜題名、追分成功』的香包粽來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