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動化管理的廁所,還是頭一次看到與使用........之前在台北電視新聞也有此項報導過,北京市也有這玩意,總是要知道些吧 ..這下到了國外首度要在這裡 使用.



  難受的憋著,趕緊看一下如何操作.......50分硬幣,[好裏佳在] 口袋有趕快投入.....





門開了 !! 跟我一起的同事也好奇的跑進去........喂!...我快憋不住了,你還不出去 !!





 裡面是還很寬敞的.......



一切都是自動化,裡面當然也有緊急連繫措施,抽煙嘛是不可以
=========================================================== 


 晚間在雪梨街頭和公園盡情的拍攝,在回程的路上,想找個公廁或麥當勞等有廁所的地方.還真的憋著越來越難受,總不能當小狗隨意.......,喔 還好看到廁所了,哇 沒上過這玩意......好吧不要猶豫了,看一下找出50分澳幣投入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