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病人妙語事例 1
> >
> >  
病人 A:「怎麼樣?這本書寫得還不 錯吧?」
> >
> >  
病人B:「太 好了!真是曠世 鉅作。一點廢話都沒有,簡潔有力。
> >  
不過有一個缺點, 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
> >
> >  
謢士 :「喂!你們兩個 ...... 快把電話薄放回去。」
> >
> >
> >
> --------------------------------------------------------------------------
------------
>
> >
> >  
精神病人妙語事例
> >
> >  
有一位精神病院的醫生問患者
> >
> >
> >
> >  
「如 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 >
> >  
患者回 答︰「那我會聽不到。」
> >
> >  
醫生聽了︰
> >
> >
> >  
「嗯,那很正常。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 你會怎麼 樣?」
> >
> >
> >
> >
> >
> >
> >
> >  
患者回答 ︰「那我會看不到 。」
> >
> >  
醫生開始緊張︰「怎麼會看不到呢?」
> >
> >  
患者回答 ︰「因為眼 鏡會掉下來。」
> >
> >
> >
> >
> --------------------------------------------------------------------------
> >  
精神病人妙語事例
> >
> >  
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 著黑色的雨傘,
> >
> >
> >
> >  
蹲在 神經病院門口。
> >
> >  
醫生 就想要醫治她,一定要從了 解她開始 ..
> >
> >  
於是,那 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 著黑色的雨傘,和她一起蹲在那邊。
> >
> >  
兩人不言不語 的蹲了一個月......
> >
> >  
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
> >
> >
> >
> >  
「請 ..問一下 ! ...也是香菇嗎?
> >
> >
> >
> --------------------------------------------------------------------------
------------
>
> >  
精神病人妙語事例
> >
> >  
一個 精神病院的護士看到一個病人在寫信,非常好奇,想去偷瞄,
> >
> >
> >
> >  
可是 病人不給她看。
> >
> >
> >
> >
> >  
護士忍不住問︰「給誰寫信啊?
> >
> >  
病人回答:「寫給我自己啊!」
> >
> >  
護士好奇心更盛,心想:「怎會有人寫信給自己呢? !」
> >
> >  
於是又問:「寫些什麼啊?」
> >
> >  
病人說:「你神經病啊!!我還沒收到信,我怎麼會知道 !」
> >
> >
> --------------------------------------------------------------------------
------------
>
> >  
精神病人妙語事例
> >
> >  
有兩 個精神病患者從病院裡逃出來。
> >
> >  
兩人逃跑,爬上 一棵樹,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 ,在地上滾來滾去,
> >
> >
> >
> >  
然後 抬起頭對上面的同伴說︰「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
> >
> >  
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不... ...啊!我還未熟透。」
> >
> >
> >
> --------------------------------------------------------------------------
------------
>
> >  
精神病人妙語事例
> >
> >
> >  
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生︰「醫 生,怎麼辦?我一直覺 得我是一隻母雞。」
> >
> >  
醫生 ︰「喔?!那很嚴重呀, 怎麼現在才來求醫?」
> >
> >  
病人︰「因為最近我的家人 在等我生蛋啊!」
> >
> >
> --------------------------------------------------------------------------
------------
>
> >
> >  
精神病人妙語事例
> >
> >
> >  
一個貨車司機送貨到精神病院,當他卸完貨準備回家 時。
> >
> >
> >  
忽然 發現有一個輪子爆胎了。
> >
> >
> >
> >  
於是 他將那個爆掉的車胎拿下來,正準備換上備胎時。
> >
> >
> >  
一個 不小心,將固定車胎的四個螺帽掉到水溝裡了,
> >  
怎麼撿 也撿不到。貨車司機不知如何是好。
> >
> >  
此時,正好有 一個精神病患者經過,就問司機怎麼 了?
> >
> >  
司機想 ,反正也沒有別的事可做,於是 就把事情經過告訴精神病患者。
> >
> >  
精神病患 說:「這麼簡單的問題也解決不了,難怪你只能當貨車司機
> >
> >
> >
> >  
你只 要把剩下的三個胎各拆一個螺帽下來,裝到第四個車胎上
> >
> >  
然後開到最近的修 車廠,補上剩下的 螺帽就可以了。」
> >
> >  
貨車司機敬佩之餘 ,不禁開口問道:
> >
> >  
「你這麼聰明,為什麼會住在精神病院?」
> >
> >
> >  
精神 病患回答:「我住在這裡是因為我有精神病,不是 因為笨!」
> >
> >
> >


文章取自 :

Jerry Tien(田育松)@ mail 2006/12/6 (星期三) 下午 0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