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台灣藍調音樂盛事於昨日1114在台北縣汐止夢想社區隆重的舉行,


汐止夢想社區基金會表示,心動的作品都具有底層草根魅力,藍調(BLUES)也不例外。早期美國黑奴生活在充滿被壓抑、憂鬱的生活中所抒發出一種滄桑苦悶心情的小曲,就逐漸的奠定藍調的根基,藍調音樂就在低層中發光發熱。


在台北為夢想的音樂人,有百分之八十成員來自異國,這群異鄉人要讓台灣人瞭解什麼是藍調,因此,「The Blues society on Taiwan Presents」一手包辦「BLUES BASHS藍調音樂節」,五年來每年邀請國外藍調樂手齊聚台灣。


 



 



 



 



 



 



 


 



 


在現場不外乎如世界音樂會般的,


老外看門道然本地人就是看熱鬧,


現場有貼切的沙發椅您可以最舒適的來欣賞。


 



 



 


 



 


 



 



 


中場有夢想基金會董事長親自頒發此屆 2009世界夢想嘉年華優勝穫獎,


這是我首次參加攝影比賽幸運的獲得此優勝的榮譽,要感謝 老師的指導,因為許多攝影上美學與拍攝角度、光影呈現都是要有相當的技巧程度,最重要的還是主題的創意與有觀賞者的認同感。


 


因前一天身體不適昨日上午到醫院門診,下午就穿的比較多衣服,


在現場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就坐在籐椅上邊欣賞現場音樂。


 


 


 


藍調相關內容參考相關新聞網: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0911110277


http://www.epochtimes.com.au/b5/8/11/10/n232523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