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間是我真正沒有帶任何公事出國,而是真正的第一次出國純旅遊,在第一天就發生了兩件插曲,跟這位仁兄還真的是.......


插曲(1) 10/05 晚班澳航班機上,坐在我旁的新竹同仁沒注意打翻了他自己的紅酒,


       就這樣的給我頭一次不帶任何公務的純旅遊,來一個 Surprise ,


       把我的褲子染鮮紅  ...(如果是女生就難看囉).他自己卻一滴也沒沾到.


       下飛機時就得到許多同仁的關懷,一路上澳大利亞人還以為這是另類的色彩搭配....


        住進飯店後,我問他怎麼辦 ?


        << 我想若我是 漂亮女生 那他不知會怎樣說  >>


         他猶豫了一下的說  " 那我帶回去洗 好了 " ,


         Wow !! 如此回答 .........


         只是想一想他是否會有誠意處理......


          最後還是自己拿著香皂加牙膏以機上的牙刷,費了約1小時才洗淨紅色葡萄酒.


 


 


插曲(2)這位同仁在住進飯店後,當然每一個人都會打開自己的行李,


         結果這位老兄卻忘記他自己的行李箱的鎖頭號碼,最後要向飯店借用工具,來破壞打開.


          還真的是有夠鮮的....


 


           這些都是發生在同一天,一次在[ 天上 ] 一次在 [ 地上 ] ,絕吧 !!


 


雪梨郊外踏青遊 (2006_6th O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