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前一週就打算要到這家新開幕的KTV ,


就是想要好好的 K 他這麼一場.


前一天有聽說另一部門的同仁就是到這家,


結果價錢可不是這樣的算......


當然也就很快的通知我們那幾位癡癡的想要去消費的女孩,


但她們還是信誓旦旦的就是要去還約了經理與我,


那時我是先回到宿舍先放好沉重的NB背包,


洗把臉就帶著相機前往,


我也是第一次到那裡所以只能搭計程車囉.


上了車就告訴司機: 我要到張槎新開幕的好樂迪KTV....


司機回應:是在那條路上 .......?


哇哩咧....真的是新到不是很有名還是很偏僻...


我想起我座位前面 的阿燕有 Mail地圖給我,


就告訴司機:在輕工路上,附近還有所冠華小學.....


車子來到了輕工路,


輕工一路 ??? 哇這下可有得迷糊了......


可不要輕工一路一直下到輕工三路還是一樣的找不到咧.....


在車上趕緊 Call In 求援,想這會有點難說不定在裡頭,可聽不到電話來鈴聲....


但大陸同事有個習慣,


這很普遍的,


那就是鈴聲比大聲的.....所以應該有機會就 Call 吧...


車窗外看到一處霓虹燈閃爍而且場面也不小,


好樣耶...到了就是這裡,


 


 


進到裡面場面真的是很開闊,


同事看到我熱情的問我吃過了沒,


這裡拿盤子,那裡是現煮的 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我到的時候已 7點多了,


裡面是自助式的,也就是吃到飽能撐就撐,就看你有多大本事囉,


當我拿著盤子在場內逛了一圈,


說起場地裡面(自助餐)擺放食品的面積約有籃球場全場這麼大,


但繞了一圈我僅拿三種小餅乾與一杯飲料,


因為場地大人也多,自助的供應菜餚很多幾乎都已見底....


我們一行人訂了包房,


該房間可容一個50人班還綽綽有餘,


何況還只有不到 20人,


每人消費12元4小時歡唱包房不收費.....


真的很划算咧....


在自助餐一直到  8 點就不再補菜了,所以要來就在 6點前到 ,


開始用餐接下來就盡情的歌唱....


 


原來這是新開幕的人氣人潮培養的商業作法,


當然不可能長久,優惠一段時間就會回復到一般市場價.


今天這樣的消費也算是賺到了喔.....


重點不要再被慫恿買啤酒或什麼酒類,那消費可非 12元人民幣能打發的.


可能之前另一部門的同仁中有對啤酒有喜好的,


所以價錢就不是這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