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兩個連續週六日,121920日參加公司同仁台南七股潟湖與台因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拜訪,在老同事與長期配合的協力廠相聚,在時空變遷的今日,每一個人真情流露出那一份倍感珍惜的情緣,只能說是難抑制情緒上的激動。這一趟可以說是南台灣敘舊情緣之旅,日後將整理後一一的分享。接下來122627是社大的發現台灣鄉土之美班的自然生態文化探訪,此一趟的旅程是我首次到的小琉球,那裡有著南國熱帶風景的自然生態,遊覽島上秀麗風光收穫不少。



台江內海的沙洲風情


 



夢想世界嘉年華  基金會廖執行 斑馬造型


在出外期間『夢想世界嘉年華』意外獲得Yahoo Blog 工作人員的青睞,有機會將此篇分享更多的格友,在此感謝 工作人員的厚愛。


在這裡也感謝兼任女朋友的老婆,很貼心的將精選網頁Copy下來,讓我來向回應的格友們答謝。


 



2009嘉年華全記錄


 


『夢想世界嘉年華』是由民間社區與社團與台北市主辦,此一盛會真正的不但帶來了社區文化發展與台北市遊行盛況更與世界文化藝術接軌,另一方面也默默的在創造一些延續的文化價值與經濟效益,活動有前戲主戲與後戲,在後戲方面有不少的攝影與影片作品競賽,在此一過程個人首次參加專業組比賽,說實在的初生之匵不畏虎,真正跟著老師學不到3個月,就能得到專業組有獎項8名中的優選,不但給自己一份榮譽信心也讓老師得到些安慰,也感謝老婆1114當天陪著當時身體微恙的我去領獎。


在攝影班內錫鴻哥也有獲得最佳人氣獎項的『馬路國王』,內容之精采也於1220日在台北縣汐止夢想社區頒獎,很可惜當時參與公司南台灣之旅沒有到現場祝賀,


昨日也當面與作者洽商,同意將他的作品在我的格內PO上來分享有緣的格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Sa-5eH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