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台北電腦應用展」自85日至89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今年為第20屆,計188家廠商參展,1266個攤位,五天展期參觀民眾約有64萬的參觀人次。



微星G系列遊戲筆電賣出600台,業績突破6千萬。


Toshiba L510筆電現場賣到沒貨,展期前4天就已經超過前年業績。


 

今年以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數位錄影機、線上遊戲及液晶螢幕為熱的商品,電子資訊業是否復甦由會展可見到一些端倪,宏碁在此展期的總銷售量其中以1314ULV系列為銷售冠軍。據新聞媒體報導其中CULV筆電更是熱賣到缺貨,在筆記型電腦與小筆電等熱賣逾8千多台。SONY筆電有近三成、Dell的銷售量亦較去年成長有五成。因為入場免費又當暑假其間更是年輕族群為主的人潮,除了最夯的電子資訊產品外,遊戲套裝軟體因國產品的內容精緻並富有多樣性的智能編排互動,可以見到遊戲軟體的前途發展並非侷限於台灣地區,更是為未來廣大華人社會的市場版圖大搶食的局面。


 


 


Dell表示的銷售量亦較去年會展的銷售成長有五成


 



CHIMEI是以面板起家,現在的規模已超越原有的層次,本業的顯示器更是技術更上一層樓.


 



當前很夯的3D畫面是最受矚目的,


您是否想過不戴分光鏡也是能感受到立體的畫面,CHIMEI就已經有這類產品問市,


 



3C類背包與包包都有引人注目的產品,更讓您的愛機有個安全的保護.


 



太陽能充電設備將是未來最夯的消費品,也就能讓您的3C愛機隨時都在陽光下充電,


就是方便攜帶的設計讓使用者不會因荒郊野外下沒電而不便的掃興..


 



汽球上烙印剛剛拍下的照片,這也是未來許多遊樂場區與觀光區開發賺取開心消費的契機.


 



3D影像搭配的實際操作感的整體設備,真的有如親身在賽車場的刺激.


 


憑展場消費發票即可至商務中心及大會舞台區免費兌換咖啡、飲料或點心,這一部分最受到熱烈歡迎。具媒體報導展覽期間累積消費最高發票金額的「買家達人」是一位台北的林先生,共採買金額已超過新台幣206萬元,並且獲得主辦單位贈與台北-香港商務艙來回機票,這真的不知道買了哪些東西。



以多樣的外觀取代黑盒或冰冷的機殼,外接硬碟也有了新裝扮.


 



可以創造出個人品味的裝扮.


 



多家相機、儲存廠商的熱門商品都賣到缺貨。


眾多廠商皆表示台北電腦應用展人氣超熱,買氣超殺。


但遊走會場並沒有過去許多都是人手都大小包的購買的商品,


或許都真的要看最後一天的衝刺買氣如何,


最後展出完後多家廠商表示是有相較前年賣的還要好。


 



主辦單位真的很體貼以接駁車來接送參觀人員的服務


 


現場買氣雖不及於2004年幾乎許多人買的商品還贈一附兩輪小拉車,會場內都擠滿大肆採買PrinterPC 相關景象,但也相較去年有很大的進步,台灣目前仍然以電子通訊資訊業為高利潤經濟象徵,買氣回春也就能有期盼另一階段經濟復甦的訊息來臨。「2011年台北電腦應用展」將於明年728日 到81日 在同一區域舉行,期盼更多的3C 產品展覽人氣及買氣再創新高!


 


 



《相關文章》


2010台北電腦應用展(麻豆&攝影者)

(2009)台北電腦應用展-2


(2009)台北電腦應用展-1



97(2008)台北資訊月(麻豆篇)


97(2008)台北資訊月(現場篇)


96年資訊月會場一遊 SONY ( 5 )


96年資訊月會場一遊 數位相機篇 ( 4 )


96年資訊月愛上數位生活,拍下歡笑感動 ( 麻豆篇 ) 2


96年資訊月會場一遊 SONY的跳舞機 ( 3 )


96年資訊月會場一遊 ( 2 )


96年資訊月愛上數位生活,拍下歡笑感動 ( 麻豆篇 ) 1


96年資訊月會場一遊( 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