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天地日月的循環,不會因人間聖惡人的損落而停止.


為什麼 ? 一定要有錢財拿的越多,表示越虔誠.


為什麼 ? 那窮苦人家上輩子,為什麼是一定做很多壞事.


那阿扁總統 小時後不是也很窮.


那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這些都是前世作惡多端,無法一帆風順的囉 ?


  為什麼 ? 現在苦是前世因 ? 現世不理人間事理,只要虔誠拜就可解脫 ?


  為什麼 ? 生病不求醫;困境不求人? 虔誠懺悔求前世債主做法會就會變好 ?


為什麼 ? 勸人為善,還會有不認同慈愛以授人間溫暖的做法,還要鼓吹要修行渡


化前世因果冤親債主,多到寺院念經回向.


……………這是怎麼的情形,神佛真的需要人間金錢供奉嗎 ? 前世因果超渡法會


可洗清前世冤孽 ? 那有錢人可以洗清 ,沒錢人怎麼辦 ?


若這些都成立 ,那把供奉金錢與選舉一樣有個上限可以嗎? 總是要量力而為吧.


 


看到某一間寺院(XX),以掛燈大中小方式表彰供奉金錢的多少,更因為親身


感覺到入進該寺時,法僧會主動引導你,紅袋子就在那裡,等會頌經完後將此供養


師父.這非一般法會期間,而是平常日你若有空入寺時上午10:30……


我可能是太偏激了吧,只是感受到,法僧會主動引導你,紅袋子就在那裡,就感覺


到這無非是一項交易的行為.


 


 


..............


 


 


怎麼了!! 


是人都要生活    僧尼也是人,除了空氣以外   那樣不要錢.......想通了嗎 !


這是供養ㄝ!!!因為他(她)是 心靈大師慰藉您與往生者的慰靈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