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在生活妍影的留言中:


我想貼在我部落格的影片是"花蓮利巴哈客農場小雞破殼",這一則影片是我委託一個住雲林的網友,我把自己錄製的小雞破殼影片傳給他,請他幫我套上"月光"的背景音樂,然後以他的帳號上傳youtube,沒想到我想把它轉貼到我部落格時,找不到舊有程式碼,我依照您指示做過修改,還是無法成功,我也詢問過我那個雲林的朋友,他回覆我,他也不知道該如何幫我?懇請影者大哥幫幫忙!感激不盡!!


 


 


現在就來依下列說明 來實作一遍,


 


 


因為舊格式程式碼可以在 Yahoo Blog 裡呈現


較新的格式 Youtube HD 高畫質的影片在 Yahoo Blog 目前仍然不被接受


就以舊程式來戴 HD 模式來試試看囉!


 


 


首先進入 Youtube 找到自己合法的影片檔


步驟一:


滑鼠點 [分享]



 



 


步驟二:


滑鼠點[嵌入] à


 


步驟三:


£勾選  影片播放結束後顯示其他推薦影片


 


步驟四: (準備好 舊程式碼)



將舊程式碼如下 Copy 到您要 PO 的文章內


(建議 先在 Word 檔案作業比較方便,


不會在Blog 發表文章內不慎的操作而丟失,


重新Key 浪費時間 )


 


步驟四:


選高與寬


 


步驟五: Youtube HD 影片檔參數複製到舊程式碼



將參數與影片檔案名稱 copy 到舊程式碼內


(width="560" height="315"  寬與高)


(影片檔案名稱froyHAno2ko )


 


 



步驟六:


PO文在 部落格的發表文章內,


記得 文章外框最下方的  R 觀看HTML 原始碼 (說明)


一定要勾選


 


步驟七


立即發表


 


 


 


說明: (1) 直接在部落格的發表文章內 Key


要先準備好舊檔程式碼Copy 至文章內


再直接修改參數與影片檔案名稱於舊程式碼內


說明(2) 舊程式碼內先copy Word


再查詢Youtube 相關參數與檔案名稱(步驟1~3)


Word 中作業完成後整個Copy 到部落格的發表文章內


以上兩種步驟只是在部落格的發表文章內外作業之分而已


就看您的習慣囉!


 


 


紅色字體是轉移高寬參數與影片檔名稱


 


Youtube HD 高畫質碼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froyHAno2ko"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舊程式來戴 HD 模式 ,將上述 參數複製到下列程式位置即可



<embed height=31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60 src=http://www.youtube.com/v/froyHAno2ko?version=3&amp;hl=zh_TW&amp;rel=0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never">



 


 


(本文內容有牽涉到您的作品影者在此 PO文來敘述會較能詳細說明


另外必須尊重您的影片著作權,因Yahoo Blog 無法隱藏內容給指定格友,


若是認為當範例有不妥請告知將刪除此文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