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野 的 Rubycon 在我到訪時,就在我參觀的 工廠門前 懸掛著 中華民國 與 日本 國旗,


這不要想得過於政治化的意識形態, 這是日本這家公司 對我公司能派員到她們的工廠參觀,表示歡迎的一種方式.這可能連 李登輝 前往日本 都還沒有這樣禮遇(因為政治太敏感了). 我是台灣的居民,我的國家與稱呼在友邦都心知肚明. 不要灰心只要自己有能力,好好珍惜自己的工作崗位與這塊土地,相信人恆敬之.


[德不孤,必有鄰] 不要輕忽自己.


台灣真是很美!! 大陸稱寶島, 又是為中國歷史上重要的民主政治實體歷程的實現,這名稱幾乎在現今,是地名也是國家名號的代名詞簡稱.因為全世界都知道 台灣多於 中華民國的名號,就好比很多外國人知道中國而也不清楚國號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樣的道理.




日本一流的技術多加以改善在製程上的人工作業部份,主要是導入自動化的規模,可提升品質的一致性,員工更有機會在公司的內訓做到另一階段的工程技術的提升,讓員工更感覺自己有更優的技能提升來繼續為公司效力,所以為什麼日本還能在台灣的前面擁有一片天.




與 Rubycon 高階主管幹部於廠房前合影 (2003.10.18)




Rubycon 位於 日本 長野縣的工廠




廠內外都佈植的林木,非常有環保與提升工作效率的科學表現,現場你會感覺到寧靜,空氣又好,在戶外不會有燥熱,綠色一遍感覺出就是鮮的氣氛.




寬敞的產品展示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