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電話 VoIP (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 是一個以 IP 為基礎網路進行聲音的傳遞。


IP (Internet Protocol) 的原始設計是為了使資料在網路上進行傳播,然而透過深一層的應用,已成功的將聲音轉換成 IP 封包在網路上進行傳輸。


Wagaly TelTel 使用 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 ( 多媒體通訊初始協定,以下簡稱 SIP) 作為基礎通訊協定,是由 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IETF) 所制定出來的標準通訊協定,可以廣泛的將聲音與影像透過以 IP 為媒介的網路上進行交換, SIP 的優點在於它是專門為多層次、多種類的媒體通訊,已於近幾年成為網路電話的標準通訊協定。


資料取至於Seednet 服務中心客服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