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岳母離開幾年之後,母親已在上個月離開了.


岳母開朗的個性讓子孫懷念與不捨.


母親過於憂鬱與一心嚮往西方極樂世界而讓子孫很難伺候.


母親是個相當過於虔誠的佛教徒,在幾年健旺之前一再要求要由她指定的師父來引領.


子媳都做到了.


但接下來會是什麼情況呢 ?!


當時母親告知 ,說好已與師父談過隨意就可以,因為平時每月在該蓮社已有奉獻不少。


師父已把我們看成是一家人,當然會好好的如親人款待......


然而事實師父對於後事單單誦經就 兩位數起碼......單薪家庭怎能承受嘛 ?


母親若上天有知,就可以明白世間的現實是以實際而論非您所想像的這般.


僅能兄弟兩人再一分為二來承擔,幸好大媳更能體諒,就先拿自己的私房錢來抵.


更安慰的說道 人的一生用多少都註好好的,不要計較.........


母親 ! 母親 ! 您的媳婦真誠對您,在您出門之前應感受到,您再怎樣唾罵的人,也是最親近服侍的人.


現在不能說些什麼!! 噁心的話 ,晚輩們僅能說  :  您要放心的走向西方極樂世界,


不要回頭,......我們會捱過這難關,還是會依您的心願完成這最後的一段..........


希望您只要 感應到 兒媳祝福您的聲音就好了 ...........母親節快樂......


 


 


(小妞部落格)


你如何感謝媽咪呢?


分類:


2007/05/03 12:13


 


母親節快到了!你有沒有計畫如何幫媽咪慶祝?或是要給媽咪什麼樣的驚喜呢?

小妞早在一個多禮拜前就已經偷偷買好媽咪喜歡很久的東西當禮物,也已經在媽咪最愛吃的餐廳訂好了位子。媽咪辛苦了一整年,如果可以用小小的花費來表達大大的感謝,那就真的太好了!

你如何感謝辛勞的媽咪呢?在這難得的節日裡,別忘了跟媽咪說一聲:「媽咪,我愛妳」唷!


請直接按下本篇文章的「我要引用」按鈕,說說你的母親節計畫吧!


再次拜託各位可愛的網友,請不要把話題內容留到小妞的留言板,小妞可是會毫不留情的刪刪刪!

也要拜託各位熱情網友不要隨意利用話題發表不相關的文章喔!嚴重者小妞會把你加入黑名單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