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兩天我回應第5位格友時出現了 error 999 訊息,當時也到了Yahoo知識網上蒐集相關如何解套方面問題.


 


當遇到 Yahoo error 999 訊息就如被點到穴無法發表與回應變成啞子了........


 


但很可惜的 依據網友提供方案


    999網頁下做下列步驟


1.在〔網際網路選項〕〔一般 →[ 刪除Cookie]à再按 [ 刪除檔案 ]


2.[清除記錄]→並把[畫面保留天數]設為0天,à【確定】。


3.清理磁碟


4.若有設定proxy代理伺服器那就去取消Proxy代理伺服器的設定


5.關閉所有網頁,再重開


5.重新換新網頁à 再重新登錄會員


 


結果仍然不能…… ( 殘念 ㄋㄟ……)


 


最後就如 網友所提 過了 6 小時自動解除……我的是這樣解除的.


 


 


就如網友提的 error 999 並非病毒,” Yahoo!是基於保護系統的品質及防範大量發文、貼圖、灌水..才設立了這個機制!


 


Yahoo知識網參考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0802274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0204635


 


最後還是要感謝網友提供的珍貴經驗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