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部落格小妞的今日話題的主題 [中正紀念堂的回憶] 就挖出幾張庫存照片與格友分享 ,當時使用的是200萬畫素的 Olympus C900 所拍攝的.

















 


中正紀念堂有許多的記憶回盪在國人的生活裡,更有許多熱戀的男女曾經攜手走過這裡,也有許多家庭攜老帶幼的來到這裡悠閒的逛過,更有許多外國觀光客留下照片身影.這些安祥的活動與日子目前都保留在每一個人的記憶與相片和影片中.


1999 年時的元宵時期, 這花燈盛會一直是台灣的重要民俗文化藝術創作的節日, 中正紀念堂這年到了夜晚真的是熱鬧非凡,當時我與老婆抱著小朋友走到了信義路上的中正紀念堂側門邊,就搖醒的要兒子看花燈,兒子卻回答: [我要邊睡邊看] ,哇這傢伙可厲害了 能夠邊睡邊看花燈哇哩咧!!


在這些的照片裡來回憶這燈會盛事,相信也有許多人都有同樣的這樣留念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