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表達 通常是那麼的難以 讓人捉摸與體會.........那是文筆無法有詞達意.


文字的長篇大論又如 老太婆的裹腳布 又臭又長 ...........難以引起共鳴


照片與淺短的文字 可以表達 辭藻與文飾的不足 ....比較能夠符合現代人的速食文化,節省品味體會的時間,


但是這樣的文章往往是不值得留存的價值.


有些事務是有隱私的或是一種情境的狀態,照片是難以呈現........那就是塗鴉來說了.


言歸正傳:


這天是日本東京的三月瑞雪,興奮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下雪也是親身接觸的大自然.


當時也是要返國準備要到國際成田機場,


此時小p  開玩笑的說可能飛機會停飛......


另外一位 小鴨 就在飯店 check Out 後,臉色很不友善的在大廳咆哮的說


"明天我一定要到澳門見一個人........"


"這個人我一定要見面,都已事先約定好了............."


"若不能飛,我自己先搭車到別處機場,我自己走........"


我與小 p 被她這麼的歇斯底里 ,弄得氣氛非常的殭,........


我一直強調的說這樣的小雪怎麼可能會停飛....


但一直這樣的 上計程車到地鐵 , 最後登上飛機後 ,小鴨 就好像上了魔咒一直懷著敵意的臉色.


說真的為什麼會這樣, 還真的不能詳情瞭解.......


所以這東京瑞雪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的下雪,也是未來被人汙衊的冰點.


因為小鴨的作為與反應,說實在的對我是不公平的...........


心就是軟沒聽處長的話與小鴨過去她的主管的事先警告,  才搞到這種田地.....


這已是兩年前的事了.......


(畫面中的腳印與兩輛腳踏車正如小鴨與我和小p 的不同調心理狀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