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讀過許多格友旅遊到東京鐵塔,


都有那種興奮表達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也有許多照片還都獲得到精選以供格友們分享.


這東京鐵塔我都是遠處眺望,沒有過像格友們那麼的親近,


因為都是出差工作當然也不是旅遊,那就談談這看到的經歷吧.


 



 




這座東京鐵塔我見了好幾次,就是沒空到這麼近來觀賞 ,


最早一次是在15年前, 前往日本東京的大崎,


當時在接近港都區時就遠遠的看到 東京鐵塔,


當時就有幾個同事說我們到那裡看看,


在那時我出國前因腳踝已有扭傷不便遠行,


就提議搭地鐵...... 同事堅持要用走的,


我當時看到是有東京鐵塔沒錯,


有可能約有5km以上 所以我就搭地鐵回飯店了,


真的是沒辦法走因為第二天還要上班耶!!


我可不想快要好的腳踝得不償失的再受傷.


 


*** *** *** *** *** *** *** *** *** *** *** *** *** *** ***  


 


這張照片是3年前在日本的公司分公司後門陽台就可以目睹到了.....


這鐵塔還是有發送傳播的功能,


所以在實驗開發新產品電路的過程中,


最初還以為是設計不良有干擾波產生,


搞到後來才分析到好幾個波的頻率就是這電塔搞的鬼 .


 


……….或許那天有機會就近一點的欣賞,


當時我也問過許多在那裡上班的人,


天天都可以看得到而真正有去到鐵塔的還真的沒有幾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