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九日星期日 ,輕裝背著攝影器材就往 廣州的黃埔軍校出發,


搭上地鐵來到廣州的大學城,結果問了許多學生,很多大學生都沒有去過,


所以就難了,找到了大學城裡面的公車站但也沒有車到那裡,


實在沒轍,只好搭計程車囉!!!


因為大學城在珠江上的一個大島,黃埔軍校在一溝之隔得長州島上,


所以我會先搭地鐵到大學城,很糗的是好不容易到了天燃汽車站,


問到公車司機,他們僅知道自己的行車路線,在這島上其他地方就不知道了.


那我所搭的計程車更絕,非但不知道還連這個島的路都不是很熟悉,


還好他有帶著地圖,那就順著地圖走吧.


本來這天要到惠州拍小西湖,很可惜同行的同事變掛不去了,


那因為聽說會下雨.......


我就是想要把握在這段期間假日的機會,不去惠州那就到黃埔...


果然下了大雨在我到了軍校門口不遠的地方,


我就告訴司機大哥我先到公交站抄一下那幾路車.


切耶!!! 僅有一班車430 路有來到這.....


 


在大雨滂沱大雨之下告訴司機轉頭回到大學城.........


一路搭著地鐵到了廣州市邊緣的坑口,


坐上巴士往佛山方向.


來到了東方廣場,還在下雨,


這廣場我是第一次來,走走進去瞧一瞧囉....


下雨天人潮都會走向像這樣商業性質的賣場...


人潮就是錢潮這道理在這裡也是對的喔...



 



  NO.1


這個舞台在前一場是賣房屋的,接下一場就是賣汽車的.......


廠商還特地的找一些武術練家來場武術秀....


有獎品拿喔!!!! 答對著有火柴盒小汽車可玩....


NO.1 第二張還看到工作人員強時間正在搭背景,遮蔽原先賣屋的廣告屏壁.



 


 




   No.2



標榜為 [東方之子] Cross  1.8L    CHERY 奇瑞


這品牌真像 Toyota Wish的品牌的縮小版.



 




   No.3


請來了模特兒現場展示該車輛..........


 



 



 No.4


有麻豆出現的地方就會有攝影同好的出現.


 




  No.5


一輛要賣 94800 ( 約台幣 42 ),


還僅僅是清車不含車牌,,保險,地方稅,..........


這真的不便宜,以一個優渥的3000元家庭收入,不吃不喝就要 31個月,


若以台灣 3 萬元家庭收入不吃不喝也要 14個月多......


 





  No.6


 


小女孩在一場武術秀表演中,


 


舉手搶答並且答對了而獲得到了獎品.


 


她很好奇的拿出這一輛小車車.................


 


 


2008_0629東方廣場商業活動(廣東佛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