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影視城內 江南水鄉蘇州場景》


昨天前往南海的中央電視台的影視城逛了這麼一下,


在外的雄偉的城垣與城樓,就是要進去拍這麼一下。


當要返回時在車上很幸運的遇上了影視城的余先生,


與他在車上相談盛歡,他也遞張名片給我,


我也告訴他在台北也有座中央電影文化城,


大家都稱之為中影文化城。


他看到了我攜帶的攝影裝備,也向我要我拍的照片,


我回到宿舍後Mail 給他我的 Blog 部落格網址,


因為他是一位攝影專業工作者,我是興趣而非專業,


就望請他能指導一下囉…….


 



《南海影視城內 北京城場景》


 


在影視城內的景觀都是拍戲的道劇場景,


當然會有許多內外景都會有顏色不是那麼的鮮麗,


而且都會看到感覺有偏暗,


這與一般宮殿或是建築物光鮮亮麗的顏色有著這麼大的差異是為什麼呢 ?


 


這個原理與答案就不吝嗇的分享各位囉…..


 


>> 電影與電視劇拍攝都會使用到強光來打光,


   若是建築物光鮮亮麗就會某個角度的反光,


   演員可以撲粉降低反光,建築物與道具可不能撲粉吧。


 


   就是因為這種特殊的漆,看起來不很好看,在影片中除了特寫,


   那一位觀眾會注意建築物與道具是否鮮麗。


照片後續整理出來再PO上來!!


 


 


 


在整理照片時看到自己的文章內容上了精選,


 


蓮花山的石景奇觀


 


 





 


 


這篇已是第四篇報導大陸事物而上精選,


各位格友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


因近日工作忙碌晚些回覆還請諒解。


您的回應也是我常拜訪的依賴,


記得要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