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Blog 首面網頁中有一欄 《把關係搞大 ! 就成為大紅人》


該內容以影片為引導,片長約30 ,在這一短短的時間裡透析到日常生活領域中,微妙的人際關係,內容充滿著現實社會中許多人會接觸到的經歷與過程,在EQIQ的互動的運作下,每一個人的思維與臨場會是如何掌握與互動的,這就是好好思考的議題,


 


在網頁中[今日話題]的上方,有一欄 把關係搞大 ! 就成為大紅人 , 滑鼠點入


 



 


就有主畫面的右下方   點入 如下:


 



 


 


所有影片內容分為 家庭、朋友、愛情 、職場 等


 



 


 


例如 : 廁所遇到官的情節,在現實生活最多的是在電梯裡的情節。


 



 


許多職員在等電梯時,電梯門一開,呃!! 總經理在裡面,有的人見苗頭不對趕緊閃人 。有一回一位[生性膽怯]的職員,搭上與總經理同一時的電梯,恰好一旁又有國外客戶,這位職員在電梯裡心裡滴咕著想趕快到,也不敢正面看著總經理與同乘的客戶。


這時客戶先開口向這位同事問好,但都未有回應,等到這位職員離開電梯後。


客戶很幽默的說,他一定跟他的老婆吵過架。


相信總經理此時大概額頭上掛上三條粗線。


 


另一位更絕的是,董事長進入電梯看到有人要搭乘當然會等。


這一位女職員可就敢直接問,


[我到七樓您也是到七樓喔] 笑臉迎人的對董事長問到。


[是的, 我都在七樓 ] 董事長也笑的回應。


[我們都是在七樓的耶] 可能董事長還沒來得及問她是哪一個部門。


事後她自己才知道她還好沒問道董事長是哪一個部門的。


 


 


我個人在早上7:30到公司,偶會遇到董事長同乘電梯裡,他的話題總是會問到個人家庭生活,孩子多大,應還要多加努力再生一個……


遇到總經理的話題就是目前負責哪一個機種開發案等……..


在許多遇到官的場合若是在30秒到3分鐘相遇時刻裡,說不定會改變您在長官的觀感,應該要預先心理準備而非逃避。


 


 


<畫面摘自 Yahoo部落格首頁與Yahoo搜尋 搜出新關析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