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真的很慘!


許多企業,名人,小老百姓都開始捐贈物資或金額,


 


現在已經是救災第一,


沒辦法能挽回颱風來臨的前一天的原貌。


 


有今朝非一日一夜的結果,


我們一些地方高官要做點事吧!


為何風災前兩個月劉揆視察地方斷橋依舊,完全沒進度 ?


誰來監督.....人民,媒體 還是民代 ?


過去曾喊 [八年八百億治水工程] 原來都是騙人的,


很多地區竟然有水溝蓋沒有水溝的官商勾結.....


多少治水工程弊端,有多少黑金圍標,有多少利益輸送 ?


今天老天以高水準的2000毫釐米的水量降下,


那水利專家與環境保護等專家難道會不知道各區溝渠與土地,


都無法吸收這樣的大雨,


真的沒有一位專家有嚴正提出,


那個區域土壤與溝渠在雨水超過飽和度之後的洪汛問題...


該撤就該撤,不願撤都可經媒體傳送,想必他處的親人見聞都會協助遊說......


純樸勤儉的台灣人還要被政客們操弄嗎 ?


金帥飯店倒下的那一刻,飯店主人要求國賠,這是人民的痛心.....


 


 


颱風走了,但不是今年最後的一個颱風.........


 


這一回網民在資訊整理與快速PO上網,真的還比政府還快速與詳盡,


真的佩服之至,也希望要上網查詢不要嘻戲亂填資料,當然也怕被詐騙集團運用來欺騙,這也要求證確認避免沒良心的人所運用,也感覺到自由言論民主社會的溫馨,若是在大陸會認為您洩露國家機密而被抓!


 


這個網站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是由台灣數位文化協會建置運作,並透過中華電信基金會贊助設備與寬頻,讓訊息快速統合匯集,義務協助台南縣府與屏東縣政府提供即時資訊的網路服務。


 


 


內容有莫拉克災情資料表


災害相關連結



捐贈物資管道



 


 


包含著 災情網回報、物資捐贈資訊、公路災情資訊、橋樑阻斷資訊等。


 


 


網站 :


http://typhoon.adct.org.tw/road/


 


http://typhoon.oooo.tw/


 


 


相關新聞 :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2293816&option=politics


馬點名該負責 水利署長:所有責任我願承擔 


(HiNet 新聞網聯合報 /  2009/08/11  記者朱婉寧/台北報導 )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2294572&option=recreation


莫拉克受創 教育部9000萬元緊急復課


(HiNet 新聞網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20090811電)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2293280&option=politics&isGraphArticle=true


救災規格超越921! 央行撥款30億元


(HiNet 新聞網TVBS /  2009/08/11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0/78/1oo34.html


中央與地方間溝通,一律透過媒體」/民代批劉揆「莫名其妙」


(Yahoo 新聞網自由時報/2009/08/10 04:09記者童涵旎、李欣芳/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