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部都下了一整天的雨,


 昨天雖是無月的中秋夜,


 還好有去試拍了新機,


 目的就是要熟練一下.


 


 今天中午整理資料,


 並且也回覆感激非常仔細瀏覽我文章的格友,


 告訴我有錯字的地方,讓我知道也即時的修正,


 在這期間看到我信箱郵件不斷的增多,


 原來我有一篇 "傻瓜機的進階攝影" 上了精選,


 承蒙  奇摩部落格幕後工作人員的厚愛,


 將此篇推薦出來讓更多格友能夠分享與交流.


 我最近也有上攝影的課程,


 老師是一位有30多年以上的攝影專家,同時也是 台北市內湖文化工作室的主持人,


 老師一直強調攝影的好壞不是決定在器材,器材僅僅是攝影的工具,


 那要看我們如何用心與帶著美感去觀察,


 並說 攝影是生活的, 記錄的,寫實的,唯美的藝術的,是最方便的創作方式之一.


 攝影是分技術與藝術二層面,並且兩者要相互結合.


 傻瓜機雖簡易但有仔細觀察與美感的藝術,


就是會產出不同凡響的一幅好作品,


 傻瓜機當然能也可以拍出好的照片.


 


感謝 格友的回應與不嫌棄的訂閱,


我會逐一的回覆,  謝謝


 


下列相關文章分享與交流: 


 


傻瓜機有你就不傻


白平衡的操作探討


 一般傻瓜機拍攝經驗(曝光問題)


如何拍出想要的照片(夜色景觀)


車窗外的景觀~街頭即景的拍攝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