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立爾還沒有併入鴻海集團前,台因公司一直是普立爾供應金屬原物料的主要廠商,因為照相機無論是傳統底片或是數位相機其結構金屬都是相機結構重要的部份,台因工程到生產品保與普立爾的工程與採購品保等都可以說互相之間都很熟識,況且都有二十五年以上的合作光陰。許董事長也打趣的說:『普立爾工程師亂設計我們就亂亂做囉』。



No.1  台因工廠前合影


 


去年陸續有退休的員工,過去與台因公司都有業務上的密切來往,彼此之間不會因時間的而淡忘,在普立爾進入鴻海後因供應鍊逐漸歸入鴻海體系,但普立爾的工程採購品保與管理高階的總經理都還是感念過去這一段艱辛並肩的奮鬥史,也透過 小姐來安排2009年12月20日此趟到麥寮台因工廠參觀訪問。



No.2  一下車 台因 許老闆與王副總裁熱烈的歡迎


 


在車抵達台因麥寮工廠,當天已是週日放假日,許董帶領著台因的員工王副總裁等都到場,雙方見面熱絡不帶點生疏,熱情相擁與興奮真的不能言語。在許董帶領下參觀了工廠生產線,其間許董向業務協理介紹模具沖壓的金屬外觀與相關元件,



No.3   情不自禁的熱情擁抱



No.4  見到老朋友真的是有道不盡的開心



No.5  合作伙伴們合影



No.6  大伙都一起來.......


 


陳總知道我身上有帶Premier相機要我拿出來比對說明,也讓業務了解她每日在推的產品其間原物料的來由,現場的實物解說。


 


台因的總公司在台中,在廣東佛山市華品與 Premier China 工廠(註1)就在隔一條馬路,也可以說是相鄰的鄰居,該工廠也是 Premier China (普立華)金屬元件主要供稱廠,在台灣是台北與台中;在大陸可就隔條馬路就到了,台幹出差彼此間更為緊密的連繫,普立爾的相機已衝到世界產量第一,還真的是許老版幽默的『普立爾工程師亂設計我們就亂亂做囉』,說起來還真的"亂"撒到全世界。



No.7 許老闆與有地方名望的許阿嬤 宴請我們一行參訪人員


 


台因許董在普立爾員工都直喊[ [許老闆]這也是多年的老交情的情素吧,時至午時大伙受邀台因的宴請,在台因員工也撥出時間來共進午餐,彼此之間話當年互相的經歷也在一片歡愉中談笑風生,許老闆要求黃小姐每一年相聚出遊都要將參訪台因列入在行程內,這會可讓 黃 小姐要承接此一[例行任務]了。宴饗過程裡每一位都把握機會到各桌再行致敬,宛若是一場年終尾牙的熱烈場面。



No.8   台因許阿嬤與鴻海(普立爾)總經理



No.9  席開六桌 宛若年終尾牙



No.10   普立爾資深經理與許老闆



No.11 盛情的許老闆



No.12  台因重要幹部也是許老闆的支柱


 



No.13 台因怎能會放過我們的採購



No.14 一齊向主人致意



No.15 我公司業務人員



No.16   經管與採購部門協理陪同台因許阿嬤到各桌致意



No.17  難掩的歡笑



No.18  熱情不放過每一人


 


 


 


              就順著 許老闆這一句話 :『普立爾工程師亂設計我們就亂亂做囉』,


              全世界都有大伙的產品遍佈,就以世界地圖來展現出大家的努力成果.


 


 


 



 (1) Premier China LTD 2006/11/15 記錄


http://tw.myblog.yahoo.com/jeff-blogissue/article?mid=1690&prev=1874&next=1411&l=f&fid=51


 


 



《普立爾大陸工廠生活花絮》


狗仔隊的鏡頭 ( 冬天裡的暖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