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早晨與往常稍微不一樣的熱鬧,在圓山飯店與中山北路與民族西路都有大批的維安警備的大陣仗,基本上警方在不擾民的原則上,不做任何交通封閉來讓大陸海協會長快速通行。


   長期反對黨與熱衷獨立建國人士,趁此機會在來臺的海協會長行進的路線上,高舉他們的理念。警方的周延維護治安與保護國內熱衷反中人士,以人牆將之團團圍住,就避免意見相左的不滿人士,會有激化情緒上的衝突。



  No.1 在中山北路與民族西路口早晨7點30分就有舉牌表達理念的訴求人士.


 




No.2  表達要公投.....中國大陸海協會長在這一部份可能使不上勁!


 



No.3  歷史的鏡頭,十二年後會還有誰會記得這一幕  ?!


 



No.4 警方維安的大陣仗,成功的圓滿落幕,顯現出被保護的訴求人員安全,


 


在結束後訴求領隊以麥克風向警方維安動員的辛苦致意,


也表達對警方維護他們安全表達謝意.


 



No.5  這是歷史的結果,務實的做比說一堆可能還比較實際一些!


 



No.6 在中山北路端靠近海霸王餐廳的人行道上,


台北市議員擔心道路封閉會影響車輛行的權益,


拿著麥克風大聲疾呼,


但實際上警方並沒有封閉道路。


 



No.7  約在8:10分左右一位間扛攝影機的攝影大哥,走到快慢車道中的分隔島上,


一輛滿載著前往內科上班族的公車,


由圓山站經民族西路轉入中山北路向圓山飯店方向時,


公車的右側後視鏡撞到該攝影機的後端,


此時後視鏡被撞歪因安全問題停了下來,


這時該攝影記者開始對公車咆哮........


另外一端拿著麥克風的議員:「出代誌囉喔.~」。


 



No.8 上班的人潮根本無閒時間看熱鬧,紛紛的在綠燈時刻快速通過......


此時在警方勸導下,攝影記者大哥的器材也無大礙,


只有公車內的上班族一直在乾著急,


什麼時候了,遲到扣錢要算誰的?


 



No.9  真的很諷刺的公車廣告「花博期間小心火燭  星星欲慾火可以燎原」似乎就是第一個無妄之災.


 



No.10  在警方的勸導下,調整好後視鏡後, 耽擱約有15分鐘後,公車駛離現場.


 



No.11 中山北路在警力維持下還是通暢順利.


 



No.12  台北市議員剛開始還拿著空心菜,表達對花博的不滿.


 



No.13  在莊議員當初的500元,現在不過兩個月都還不到,空心菜已漲到  800元囉  ?!


還是在「冷菜熱炒!!!!」


 


 



No.14 在另外一端的花博內,新聞媒體業者很有秩序的在爭豔館旁的立體花牆邊,


拉開一條採訪線,靜候捕捉新聞畫面.


 



No.15  另一個角度,看到兢兢業業的媒體記者們.


 



No.16  約在上午9:40分  穿著紅領帶的海協會長,由台北市市長當天是搭配藍色系領帶,


一紅一藍的明顯分際,也真深藏的代表各方立場意義,


賓主一行人至大佳東下車後改乘遊園車,


在大佳河濱公園周遊一圈後,也很快的離開,


當時的遊客都抱著看熱鬧的心情爭相目睹新聞人物.


 



No.17  大陸海協會長一行人由於敏感與時間上的緊湊就僅能快速的走馬看花的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