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聞報導,



西方丹麥的今天~



丹麥的殖民地法羅群島上,每年約在夏季時,


當地會舉行集體捕殺鯨魚的活動。


居民們分工合作,有人負責開船,


將海中的鯨魚趕到淺灘處,使其擱淺後,


讓岸上的工作人員有機會進行宰殺工作。


 



東方台灣的過去~



還記得英國在廣告裡播放台灣出品的電器產品在機殼夾縫中,


一直流著鮮血的那一幕,


英國環保人士與美國301同呼應的說世界的犀牛角與大象牙,


都在台灣人的毒手下被販賣著,


台灣的產品流著鮮血,


更表示買台灣的產品就是幫兇的抵制廣告。


 



 


 




摘自 EIA - Made in Taiwan (1992, UK) 影片內容





 


 


 


台灣是因極少數人士經貿間接傷害犀牛與大象


就已被西方環保人士給修理一番


 



過去台灣被 國際環保人士刊登的 血腥產品廣告  呼籲為犀牛的生存來抵制台灣產品.


 


http://youtu.be/ArwfCd6Sq1c


 


 


國際環保組織會不會處理丹麥一樣的比照過去對待台灣的模式呢?!


 


 


 


 


 


合理嗎?大量捕殺鯨魚慶典


 林依晨:狂妄蔑視生命?


 




NOWnews 201252日 下午6:2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拍電影大白鯊吃人的畫面,而是人類捕殺鯨魚的真實事件。丹麥殖民地法羅群島每年舉辦的集體捕鯨活動的訊息,最近被大量網友轉貼,藝人林依晨也在個人微博上加入討論行列,對此行為提出極度質疑。


這樣的畫面,如果不是從文字敘述了解其背景,還以為是在介紹哪一部大白鯊新片的電影宣傳。在丹麥的殖民地法羅群島上,每年約在夏季時,當地會舉行集體捕殺鯨魚的活動。居民們分工合作,有人負責開船,將海中的鯨魚趕到淺灘處,使其擱淺後,讓岸上的工作人員有機會進行宰殺工作。


鯨魚的鮮血將海灣染成了紅色,怵目驚心的場景,卻能在相片裡看到,有未成年的小孩正站在高處「觀賞」這樣的活動。


網友將此訊息大量轉貼,並且齊聲譴責,「實在是太殘忍了!」,有人則是說,「變態、天理何在?」,有網友甚至直言,「抵制丹麥!」


藝人林依晨和林俊杰也加入了討論行列。林依晨還特別提出強烈質疑表示,「以如此殘暴行徑慶祝的,究竟是什麼?更加地狂妄?冷血?蔑視生命?」同時還在該留言後面,加上了一個無奈的卡通臉圖案,似乎想表達,人類如此對待這些無辜生物的方式,令人感到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