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內湖社區安全與健康協進會與三軍總醫院合辦「樂齡樂饗心靈、唱彈美妙人生」歲末慈善音樂會,於本月十日下午兩點將在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B1第一演講廳圓滿的成功演出也獲得在場聆賞觀眾讚賞


 



No.1


 



No.2


 



No.3


 


古典吉他與抒情聲樂家的琴聲情深


 



No.4


 



No.5


 


或許還有人有印象在今年的光輝十月國慶裡,邀請國歌領唱的聲樂家陳明虔,與金曲獎最佳專輯獎得主古典吉他大師方銘健教授到現場,在北市內湖社區安全與健康協進會理事長李明珠安排,歲末慈善音樂會真可以說實在難得,影者也在承辦單位的引薦來擔任現場拍攝,在此樂聲悠揚感性的氛圍中以不同的角度獵影備為享受與榮幸。


 


樂饗聆賞享受唱彈的美妙人生


 


一開始古典吉他大師 方銘健教授以家常閒談中讓現場觀眾逐漸進入到弦音的樂章裡中Song of Nokie 一曲以輕鬆的如敞開的一顆心


 




No.6


 


O Sole mio 我的太陽在琴聲與聲樂情深的歌聲裡將這一首卡布阿的陽光與燦爛輝煌的明亮在抒情男高音 陳明虔的高亢嘹亮高音中帶著渾厚甜美的中低音並以細膩的轉折裡穿透每一個觀眾的心靈彷彿置身於情境畫面中的感動


 



No.7


 



No.8


 



No.9


 



No.10


 



No.11


 



No.12


 



No.13


 


愉悅中的聆賞音樂裡也看到青春洋溢的小志工


 


在兩小時裡12個曲目裡悠揚的琴樂合音,充分饗宴悅樂的美妙,另外分享音樂與健康人生的相關知識及趣聞,更讓人有知性的滿足。


 



No.14


 



No.15


 


中場休憩時刻還有內湖區健康服務中心所提供的量血壓攤位與衛教宣導,以及居家生活中銀髮族復健器材、照護輔具設備展示等服務。


 



No.16


 


期間前前後後一群默默幕後小幫手,就是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同學們,讓每一位來賓與長輩被感歡欣,因為在她們細心打理所有音樂會服務項目,都讓音樂會更加圓滿。


 



No.17


 



No.18


 


不求對等回饋的贊助廠商給個『讚』吧!


 


快樂愉快的時光過的總是很快,相信主辦單位與承辦相關單位都也備受各方讚賞,歲末慈善音樂會的成功也是許多參與贊助廠商也功不可沒,因為此音樂會經費也多是這些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裡,讓社會持續擁有一定水準的心靈上精神生活,這也是當今還是有良心企業肯對社會回饋付出。


 



No.19


 


音樂是治癒身心創痛的良藥,


好的音樂有益健康,


使人感到愉悅幸福。


有空多多聽聽好音樂吧!


相信快樂總是圍繞在您身旁……


 



No.20


 



No.21


 


主辦單位:臺北市內湖區公所、臺北市內湖區健康服務中心、臺北市內湖社區  安全與健康協進會


承辦單位:臺北市內湖社區大學


協辦單位:三軍總醫院康寧護校中華安全行動照護協會.


演奏人員:MM Two Michaels表演團體


金曲獎最佳專輯獎得主古典吉他大師 方銘健教授


101年國慶大會國歌領唱的聲樂家 陳明虔先生


 


贊助廠商:文心建設新光保全遠雄文教基金會百略學習教育機金會


         國裕生活公司、良友國際食品、宮保王食品、信義房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