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間在廣東買了這一張Internet Card 結果都無法連到其他國家與地區


21世紀的標榜……原來在中國的全世界就是cn!


 


1221歷史上的今天盛傳著隨著西方國家所謂“世界末日”,瑪雅文化的發源地,來自世界各地遊客不遠萬里來到這神奇瑪雅文明,目睹這神秘的風采。許多人問到專家真的有“世界末日”嗎? 天文與科學專家回答的很貼切:『這“世界末日”的日子是電影訂的!』,可以來看到商業相當濃厚的氣息,就如櫻花季商人大肆宣染櫻花季有關商品一樣。


來看看1221在過去兩百年間發生過甚麼 ? 還足足影響至今 !


 


國內


 


1945 新竹州民眾反對戰時特別稅的課徵(台灣的民主運動之一)


1948 美政府決定停止對自由中國長期援助計劃。


1963 國民黨通過台糖超收盈餘移作政府反攻復國基金。


1968 第一屆中澳(澳大利亞)貿易及經濟會議在台北舉行。


1969 中華民國與賴索托締結友好條約。


1995 我國行政院通過對外資匯出時間限制解禁。


1995 我國中央銀行宣布取消企業海外公司債及存憑證兌換成新台幣


     不得超過30億美元的限制,與資本帳放寬自由買賣遠期外匯。


 


國際


 


1879/12/21 史達林誕生。人類史上大暴君之一,俄國無產階級革命家-約西夫˙維薩


               里昂諾維奇˙史達林(Josif Vissarionovich Stalin)於歷史上的今日誕生。


 


1923/12/21 尼泊爾與英國訂定永久友好條約 。位於喜馬拉雅山中的廓爾喀王國尼泊爾,


                 1768年時由廓爾喀王朝的拿拉仙所統一;1787年之後,與英國形成對立情勢。經過181416年的廓爾喀戰爭後,終於陷入英國控制下。1846年,巴哈爾特就任首相,掌握實權後,因為提供傭兵給在印度的英軍,而與英國建立良好的關系,奠定後來獨立的基礎。今日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尼泊爾與英國簽訂永久友好條約,條約簽定後,英國在尼泊爾設立全權公使。


1931/12/21 大英帝國改稱「大英國協」。


1958/12/21法國戴高樂當選法國總統(1959.1.8就任)。


1965/12/21法國總統選舉揭曉,戴高樂當選連任。


1988/12/21 泛美航空客機在英國蘇格蘭墜毀,死亡258人(原因是炸彈爆炸)。 


1972/12/21 東西德簽署關係正常化基本條約及附屬文件。


1970/12/21 蘇聯、波蘭十萬軍隊,封鎖波蘭北部發生暴動的各海港。


1975/12/21 武裝游擊隊襲擊維也納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總部,劫


          持出席大會之沙烏地阿拉伯石油部長雅曼尼等12位石油


          部長,射殺3人。當年12.23游擊隊於阿爾及利亞宣佈投


          降。


1969/12/21  11個阿拉伯國家召開第五屆阿拉伯高階層會議,商討對


           以色列政策。


1966/12/21 蘇聯登月太空船「月球13號」發射,於月球安全著陸。


 


1991/12/21蘇聯11個共和國主席在阿拉木圖召開高峰會議,簽署三大


         協議,宣 佈蘇聯死亡,由獨立國協取而代之。


 


1995/12/21 中共軍方由內陸發射3M族洲際長程飛彈,越過台灣


          本島落入太平洋海域。


 


 



最讓人神奇的歷史來看可以說是撒旦來到人間所創立的紅色政影響到人類的歷史達兩個世紀,共產祖國的老大哥蘇聯滅亡了,紅色共產鐵幕瓦解了,許多原依附於共產帝國下的國號《人民共和國》也都一一更名擺脫。



 


至今紅色的中國由過去的中華蘇維政權建立到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延續都在精神本質上仍抱著列寧史達寧為宗祖,實質上是朝向經濟改革開放的計畫性經濟體制,仍持續以中國式的社會主義的神主牌位,來與以美國為首的陣營相抗衡。


 


1221似乎很湊巧的是邪惡的誕生也是邪惡的滅亡之日……


 



補文: 今日下午19:00 國內新聞報導 六名死刑犯於 


      17:30 伏法。法務部今晚證實,法務部長曾勇


      20日簽署死刑犯曾思儒、洪明聰、黃賢正、


      陳金火、廣德強與戴德穎執行令,今晚已執行


      完畢。或許是法務部挑選 『世界末日』這一天,


      來執行應被隔離於人間處置罪犯的世界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